桃园饭店
变更条件
排序:

福容大饭店-中坜

饭店位于中坜火车站附近的四星级饭店,邻近中原夜市、中坜夜市,往来交通、品尝在地美食都便利。
最低房价2,6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

邻近桃园观光夜市,离桃园火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,交通便利,至桃园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车程,是旅游、商务洽公最佳的选择。整馆设有免费宽频无线上网,提供旅客贴心便利的服务,精致房型拥有明亮的落地玻璃窗,可欣赏桃园市街景,而柔和的光线使空间宽阔舒适。
最低房价1,888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福容大饭店-桃园

福容大饭店-桃园提供多种舒适典雅的客房及休闲设施, 座落于桃园市精华地区,古典与现代的融合,殷切贴心的专业服务,是您商旅、会议、餐宴、社交最适意与优质的选择。
最低房价3,55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中坜米堤大饭店

中坜米堤大饭店矗立于中坜市中心,交通便捷,邻近的中丰路可直达龙潭、大溪或是到慈湖、石门水库、小人国及六福村等知名景点,无论是商务或是旅游休闲都相当便利。饭店位在23楼,整体空间豪华却不失质感,并拥有137间豪华商务客房及完善的设施,要以细腻、优雅及充满艺文气息的服务,给您物超所值的住宿体验。
最低房价2,888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