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飯店
變更條件
排序:
國旅卡

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

鄰近桃園觀光夜市,離桃園火車站僅有5分鐘車程,交通便利,至桃園國際機場只需20分鐘車程,是旅遊、商務洽公最佳的選擇。整館設有免費寬頻無線上網,提供旅客貼心便利的服務,精緻房型擁有明亮的落地玻璃窗,可欣賞桃園市街景,而柔和的光線使空間寬闊舒適。
最低房價1,888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福容大飯店-中壢

飯店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四星級飯店,鄰近中原夜市、中壢夜市,往來交通、品嚐在地美食都便利。
最低房價2,600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中壢米堤大飯店

中壢米堤大飯店矗立於中壢市中心,交通便捷,鄰近的中豐路可直達龍潭、大溪或是到慈湖、石門水庫、小人國及六福村等知名景點,無論是商務或是旅遊休閒都相當便利。飯店位在23樓,整體空間豪華卻不失質感,並擁有137間豪華商務客房及完善的設施,要以細膩、優雅及充滿藝文氣息的服務,給您物超所值的住宿體驗。
最低房價2,888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福容大飯店-桃園

福容大飯店-桃園提供多種舒適典雅的客房及休閒設施, 座落於桃園市精華地區,古典與現代的融合,殷切貼心的專業服務,是您商旅、會議、餐宴、社交最適意與優質的選擇。
最低房價3,550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