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级饭店

「只要有星,就是好旅馆!」TravelKing收录多家观光局评鉴通过的星级旅馆,并提供住宿优惠以及在线订房服务。

新北市饭店 , 2024/03/20 - 2024/03/21
变更条件
  • 放假出遊
  • 高鐵旅遊
  • 溫泉旅遊
排序:

福容大饭店-福隆

位于福隆海水浴场旁的福容大饭店-福隆为充满海洋风情的渡假饭店,拥有海景、沙滩和水上活动,无须出国即可享受顶级渡假空间!
最低房价5,465
订房

福容大饭店-台北二馆

福容大饭店-台北二馆开车5分钟即可抵达著名深坑老街,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与美味深坑臭豆腐。前往信义快速道路仅10分钟,可一路畅通直达台北市政府、Taipei 101、世贸中心及台北市立动物园、猫空、坪林茶业博物馆等景点。不论您想要体验低碳的山林旅游,或都会购物之行,福容大饭店-深坑绝对给您自在舒适的台北住宿!
最低房价3,647
订房

福容大饭店-淡水渔人码头

福容大饭店-淡水渔人码头座落于新北市淡水区著名风景区渔人码头内,外型犹如巨大邮轮,优雅矗立于淡水出海口,有著「福容爱之船」的美誉。
最低房价5,490
订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