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饭店
变更条件
排序:

卡尔登饭店台中馆

饭店近台湾大道,步行5分钟即可至公车站搭乘便利的市区公车,周边百货林立,前往一中街、草悟道、科学博物馆、国家歌剧院、审计新村等热门景点也只需15分钟车程,让你轻松玩遍台中。
最低房价2,4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鼎隆国际商旅

坐落于台湾大道7期新都心,紧邻秋红谷公园,台中大远百、新光三越、朝马客运站、逢甲夜市皆5~10分钟内可达,台中科博馆、草悟道及台中高铁站也在10~15分钟车程内,是台中深度旅游优质住宿之选。
最低房价2,6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福尔摩沙联盟草悟道酒店

饭店紧邻著绿意盎然的草悟道,近在咫尺的美术馆、科博馆以及SOGO商圈,让您在体验台中人文之美的同时又能享受逛街购物的乐趣,交通便利,空间宽敞采光良好,是您台中住宿不可错过的选择。
最低房价2,3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星河商旅

坐落在台中车站前商圈,邻近宫原眼科、20号仓库等知名景点,交通机能便利南来北往,以星空银河为主题营造科技未来感,适合台中商务差旅或观光旅游。
最低房价999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皇星商旅

饭店邻近朝马转运站,交通便利,秋红谷、金典绿园道商场、台中国家歌剧院等热门景点林立,前往逢甲夜市、东海商圈也方便,是您旅游台中的住宿首选。
最低房价1,6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米阁商旅

米阁商旅位于台中市北区,离中华夜市、柳川蓝带水岸走路只要5-10分钟,到公车站牌2分钟,距离台中火车站、科博馆、勤美术馆开车不到10分钟,前往市区任何景点都很方便。
最低房价8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