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 , 台北捷运(含环状线) , 南京复兴 , 5000m
变更条件
排序:

艾尔行旅

行旅位在热闹的台北东区,紧邻捷运忠孝复兴、捷运忠孝敦化站,交通便利,也是购物天堂与美食集中地。饭店风格清新、空间明亮,提供居家般的舒适享受。
最低房价1,8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艾捷天丽大饭店

台北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国际性都市,传统与现代皆融合其中,让远道而来的旅客能尽情感受热情与活力,无论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,在艾捷天丽大饭店里都能感受亲切的接待与贴心的服务。
最低房价2,4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红菱阁旅店

位于台北市热闹的西门町商圈,距离捷运西门站仅需步行约6分钟,提供专业服务与舒适的住宿环境。
最低房价1,280
订房

星辰大饭店

地处中正文教商业区,邻近捷运东门站、中正纪念堂、总统府、台北火车站、永康街等,是您商务旅行或全家出游最好的选择。
最低房价3,5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东姿商务旅馆

东姿商务旅馆座落于繁华的台北市中心松江路、南京东路商圈。结合金融、美食、购物、洽公、都会休闲所形成的文化特色,交通便利,对面为一江公园,闹中取静,是您台北洽商、旅游的最佳选择。
最低房价1,95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云沐行旅

位于繁华的忠孝东路四段,交通便捷,门口即有捷运板南线"忠孝敦化站"出口,热闹的顶好商圈、SOGO百货公司及微风广场,均近在咫尺;另外台北市政府、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弹指间即可抵达。
最低房价1,8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俪莱商旅

位于西门商圈,步行约6分钟即可至捷运西门站、北门站,约10分钟可达台北火车站,是休闲观光、购物、洽谈商务的理想住宿选择。(现为合法防疫旅馆,房价为连续入住15晚之价格)
最低房价2,5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