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饭店
变更条件
排序:

福容大饭店-福隆

位于福隆海水浴场旁的福容大饭店-福隆为充满海洋风情的渡假饭店,拥有海景、沙滩和水上活动,无须出国即可享受顶级渡假空间!
最低房价5,465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福容大饭店-淡水渔人码头

福容大饭店-淡水渔人码头座落于新北市淡水区著名风景区渔人码头内,外型犹如巨大邮轮,优雅矗立于淡水出海口,有著「福容爱之船」的美誉。
最低房价5,49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福容大饭店-台北二馆

福容大饭店-台北二馆开车5分钟即可抵达著名深坑老街,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与美味深坑臭豆腐。前往信义快速道路仅10分钟,可一路畅通直达台北市政府、Taipei 101、世贸中心及台北市立动物园、猫空、坪林茶业博物馆等景点。不论您想要体验低碳的山林旅游,或都会购物之行,福容大饭店-深坑绝对给您自在舒适的台北住宿!
最低房价3,647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府中栈时尚精品旅馆

府中栈时尚精品旅馆位于新北市板桥区交通便利地带,2011年2月全新开幕,装璜典雅,提供您台北商务旅游全新选择!
最低房价1,8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雅歌会馆

淡水名胜古迹园区,淡江大学学府闹区内;离捷运站步行只要约5分钟,老街步行也只要约7分钟,雅歌会馆让您成为玩淡水的行家。会馆另提供20~300人会议场所及免费停车服务。
最低房价1,95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黑熊好眠站

邻近捷运台北桥站,馆内床位采胶囊旅馆设计,让入住旅客享有独立私人空间。房门、公共置物柜以及个人床位舱门皆采用感应式电子锁,旅人享受安心又便利的住宿体验。
最低房价63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观海楼大饭店

观海楼大饭店矗立于新北市淡水区中正东路上,距捷运红楼林站仅约200公尺,离尘不离城的地理位置,让旅人能够方便前往淡水老街以及大台北地区各著名景点,提供舒适的台北淡水旅游与住宿体验。
最低房价1,60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九份A-HOME民宿

座落于瑞芳九份山城,是民宿主人亲手创立的私密专属空间,不同空间变化满足前来住宿的旅人们,是您造访九份不可错过的留宿所在。
最低房价3,3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九份岩屋民宿

位居九份中心点九份国小旁,走到最热门的茶艺馆竖崎路及老街只要两分钟,由老屋盖建的房舍外观为双层斜屋顶,保留老房子的型式,屋内有温馨双人房共五间,适合情侣及小家庭出游或朋友聚会包栋。
最低房价2,0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首府大饭店

位在板桥区最繁荣的地段,近捷运府中站、板桥火车站、高铁板桥站以及板桥客运站,南来北往来更便利,知名的板桥夜市、林家花园等热门景点也在附近,让你轻松玩遍大台北。
最低房价1,280
订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