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华渡假旅馆简介:

风华渡假旅馆位于云林虎尾镇,为一处充满热带风情、设计细腻的汽车旅馆。自国道一号斗南交流道下约五分钟车程即可抵达,前往云林高铁站、斗南火车站也只需约15分钟车程,交通相当便利。饭店邻近知名的虎尾糖厂、云林布袋戏馆、兴隆毛巾观光工厂等地,皆是云林旅游的热门景点。风华渡假旅馆以极简、禅意为设计的核心,巧妙地融合中国风情与峇里岛意境,精心为每间客房打造悠闲的度假气氛,让人置身Villa般舒适自在。

客房内拥有20坪以上的宽敞空间,四柱大床与布幔让整体空间更具奢华质感,且依设计风格的不同,规划小花园造景或水景瀑布,大尺寸液晶电视则让您可随选VOD影片;卫浴空间也相当宽阔精致,并延续了南岛度假氛围,附设大理石打造的SPA按摩浴池、大尺寸花洒系统等设施,墙面也细心装设小电视,在放松泡澡的当下也不错过任何精彩节目。部分房型另设有私人专属泳池,是两人出游、亲子家庭的住宿天堂。风华渡假旅馆设有餐厅,提供美食为你揭开崭新的一天,继续未完的美好旅程。

专用标识编号:雲林縣旅館069號
公司名称:風華旅館股份有限公司
统一编号:27625990

很抱歉,风华渡假旅馆目前暂无空房。
向您推荐云林尚有空房之饭店:

  1. 天上人间精品旅馆1,980元起
  2. 致丽伯爵酒店3,080元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