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乐文旅桃园馆简介:

享乐文旅桃园馆位居市中心交通枢纽处,紧邻桃园火车站、客运站,步行只需短短五分钟路程,公车站、Ubike租借站也在附近,交通便利,为你省去舟车劳顿的疲惫。享乐文旅周边百货公司、餐厅美食、商场林立,生活机能相当丰富,位在后火车站的桃园夜市让你轻松探索美食,邻近的南侨桃园观光工厂、可口可乐博物馆、巧克力共和国等观光工厂,更是到桃园的旅游重点之一。由饭店前往莺歌老街、陶瓷博物馆也只需半小时以内的车程。

享乐文旅桃园馆设置多种房型与床型,满足不同旅行需求的顾客。为了让旅客拥有更方便的住宿环境,全馆设置WiFi无线网路,并规划轻食吧空间,全天候提供新鲜水果、点心、茶饮咖啡等,让旅人随时补充能量,在此休憩之余也能和其他旅客聊天交流,创造旅行的精采火花。享乐文旅桃园馆以「轻松自在的玩乐」为品牌风格,打造一处价格平实的舒适旅店,是桃园出差、旅行的住宿首选。

【环保友善旅店】
享乐趣饭店维持环保不再是口号,得到行政院环保署认证为环保旅店,一齐为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。

专用标识编号:桃園市旅館238號
公司名称:享樂文旅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
统一编号:42826927

很抱歉,享乐文旅桃园馆目前暂无空房。
向您推荐桃园尚有空房之饭店:

  1. 福容大饭店-中坜2,600元起
  2. 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1,888元起
  3. 中坜米堤大饭店2,888元起
  4. 福容大饭店-桃园3,550元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