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明山出雾温泉简介:

位于阳金公路尾段的阳明山出雾温泉,大量使用木材、石材等自然元素为建材,塑造温暖舒适的氛围,令人心情平静。饭店设有大众风吕与汤屋,并提供珍贵的「弱碱性硫磺泉」,全世界甚为稀少,其中富含多种微量矿物质,不只能享受泡汤带来的通体舒畅,也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。每间客房皆设有独立汤池,方便您在房中独享私密的放松时光,泡汤之际衬著窗外的悠然绿意,仿佛置身山中秘境。

旅店为住客精心设置两间餐厅,「草山食堂」提供现点现煮的佳肴,以家常、乡土味为主,也是附近居民平日的社区食堂;「出雾书房」则以融合在地食材而成的创意料理为主打,将地方风情展露无遗。爱踏青的旅人,可至周边擎天岗、梦幻湖、竹子湖、冷水坑游憩区等地走访;向往人文陶冶、亲子旅游,则可前往朱铭美术馆一探园区的艺术景致。不论家庭旅游或是三五好友一同出游,阳明山出雾温泉都是您悠游台北的订房好选择。

专用标识编号:新北市旅館28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