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阿里山飯店
變更條件
排序:
國旅卡

高山青大飯店

高山青大飯店給您遠離塵囂,沐浴在清爽的森林浴之中的感受,遊阿里山風景區,夜宿高山青大飯店,翌日可參加高山青大飯店為您安排的暢遊阿里山旅程,觀賞紅檜霧林、阿里山森林遊樂區、阿里山神木、祝山日出等自然奇景。高山青大飯店為您開闢了更舒適、更安全的高山青露天觀景台,讓您更能接近大自然,安逸地沐浴在芬多精的薰陶中。
最低房價2,700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阿里山月灣Villa

阿里山月灣Villa提供特別住宿氛圍,設有20多棟獨立景觀、寛敞舒適的超大休憩空間,讓住宿旅客擁有獨立景觀的山林民宿式住房體驗。
最低房價1,800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禾楓別墅

禾楓別墅位在地靈人傑的嘉義阿里山上,外觀以石雕藝術為主體搭配文化石本身之色彩變化,以黑白為主軸,以中式古典風格建造的精緻飯店,靜靜矗立於此,透過青山綠水襯托出阿里山風景飄逸動人之美,也將飯店的古典風華展現得淋漓盡致。禾楓別墅每一房間均為您鋪設實木地板,可帶給您自然、清新、芳香的空氣,創造無污染的居住空間,享受新鮮清爽的舒適感。
最低房價2,200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

奮起湖大飯店

奮起湖三面環山,每日晨昏,山谷雲霧迭起、飄渺之間、杉林古木若隱若現、宛如置身國畫山水之中,更勝世外桃源是您休閒渡假的最佳選擇。
最低房價2,100
訂房
國旅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