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务饭店

提供全台湾数百家商务饭店及住宿优惠,还有台北捷运、高雄捷运以及高铁站附近商务饭店快速搜寻,TravelKing帮你轻松搞定出差订房。

台北市饭店 , 2024/04/19 - 2024/04/20
变更条件
  • 會議展覽訂房
  • 高鐵旅遊
  • 台北捷運
  • 高雄捷運
排序:

俪莱商旅

位于西门商圈,步行约6分钟即可至捷运西门站、北门站,约10分钟可达台北火车站,是休闲观光、购物、洽谈商务的理想住宿选择。(现为合法防疫旅馆,房价为连续入住15晚之价格)
最低房价3,280
订房

红菱阁旅店

位于台北市热闹的西门町商圈,距离捷运西门站仅需步行约6分钟,提供专业服务与舒适的住宿环境。
最低房价1,380
订房

艾尔行旅

行旅位在热闹的台北东区,紧邻捷运忠孝复兴、捷运忠孝敦化站,交通便利,也是购物天堂与美食集中地。饭店风格清新、空间明亮,提供居家般的舒适享受。
最低房价3,480
订房

艾捷天丽大饭店

台北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国际性都市,传统与现代皆融合其中,让远道而来的旅客能尽情感受热情与活力,无论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,在艾捷天丽大饭店里都能感受亲切的接待与贴心的服务。
最低房价4,600
订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