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峰桃花緣「春之饗宴」 愛在春意蔓延時

By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/南投梅峰 提供,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:2015/3/2
梅峰桃花緣「春之饗宴」活動已順利結束,敬請參考南投各地之其它旅遊資訊。
已舉辦第14年的梅峰桃花緣「春之饗宴-愛在春意蔓延時」,將於2015年3月18日至3月29日展開,由通過有機驗證的台大山地實驗農場舉辦,活動期間採現場購票方式入場,內容包含愛上梅峰─春之饗宴影片簡介、溫帶花卉區、森情款款-台灣一葉蘭、農場專屬出版品、水蜜桃花廊、原生之愛以及早春山野草特展等,山地實驗農場誠摯邀請民眾於春日時分蒞臨一遊。
愛在春意蔓延時

愛在春意蔓延時
圖片來源 /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-南投梅峰 提供

隨著春天的腳步逐漸靠近,屬於春的繁花盛景也令人期待不已!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即將於2015年3月14日至3月29日,舉辦「春之饗宴」活動,期間採現場購票方式入場,歡迎大家上山共賞盎然春意!

位於臺十四甲線14.5公里處的山地實驗農場,具多樣生態景觀,今年「春之饗宴」主題為「愛在春意蔓延時」,希望鼓勵把對家人、朋友的愛與小確幸,擴大至對社會、環境及未來子孫的愛與大幸福。山地實驗農場誠摯邀請民眾於春日時分蒞臨一遊,在欣賞韶光浪漫之際,也瞭解農人農事,認識有機農業,與土地產生更多聯結,進而愛惜之。
少見的白色臺灣一葉蘭

少見的白色臺灣一葉蘭
圖片來源 /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-南投梅峰 提供

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今年是第14年舉辦「春之饗宴」活動。今年「春之饗宴」活動內容多元,包括提供專業親切諮詢的「服務臺」、令人回味無窮的「愛上梅峰─春之饗宴影片簡介」、百花齊放全臺最美之「溫帶花卉區」、全國獨有植物品種權之「森情款款-臺灣一葉蘭」、農場專屬出版品、DIY體驗及各式在地紀念品之「愛ㄩㄝˋ小站」、浪漫粉紅之「水蜜桃花廊」,藉由原生植物使人與大地產生連結、進而愛上自己所生存的土地與環境的「原生之愛」,呈現農場實行友善耕作歷程的「有機館」、以「大地書房」為主題,應用苔蘚蕨類及野花布置的「早春山野草特展」等,現場並販售新鮮在地農特產品。今年特舉辦【愛上梅峰攝影展】,公開徵選攝影作品,在「春之饗宴」活動期間展出精彩照片,分享從不同角度看梅峰四季的不同風情;3月18日上午將有臺中市瑞城國小綜合樂團表演。活動精采豐富,歡迎民眾提早安排假期,蒞臨共襄盛舉。
由白頭翁與虞美人組合的花海

由白頭翁與虞美人組合的花海
圖片來源 /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-南投梅峰 提供

山地農場一本堅持對土地之愛,努力兼顧栽種者與消費者的健康,雖然歷經各種挫折與考驗,同仁們仍不斷實踐有機農法,維護我們所珍愛的環境,在兼顧水土保持與環境友善的方式下,生產優質農產品,並提供臺大及各大專院校教學、研究及實習場域,也帶領大眾了解環境教育。花蔬栽植區域在103年12月23日通過有機驗證,給予消費者更多信心,也增加同仁對有機耕作的自信。農場未來將持續秉持愛人愛己之心,繼續努力於有機種植,也將陸續推廣有機農法及分享申請驗證之經驗,讓更多農民了解,有機是一條利人利己的可行之路,使全國民眾享有更健康而安心的未來。

為了響應環保,維持清新環境,並提供良好的遊憩體驗,本活動期間梅峰場區不開放停車,遊覽車請先預約於大門口停靠下車的時間;小客車請於翠峰分場停車購票後,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前往梅峰本場,歡迎民眾善加利用。

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於「春之饗宴」活動以外的期間,全年皆可預約參加「半日行」、「兩天一夜」、「三天兩夜」環境教育生態體驗行程,歡迎前往 http://mf.ntu.edu.tw/ 查詢相關資料,來電請撥049-2803891或049-2802499洽詢,如遇忙線請耐心等候或稍後再撥。臺大山地實驗農場期待您的蒞臨,並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。

春遊賞花季 https://www.travelking.com.tw/tourguide/flowers/
 

精選飯店

珍谷渡假山莊

珍谷渡假山莊

南投
2,590元起

新聞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

賞花季

賞花季

徒步園區遠眺美麗河景

小瑞士花園

由白頭翁與虞美人組合的花海

台大梅峰農場

武嶺

武嶺

2015清境風車節(觀山牧區)

清境農場

你應該有興趣的新聞

探索原民獵徑,台中和平桃山部落「雪山坑環線步道」一期正式啟用

探索原民獵徑,台中和平桃山部落「雪山坑環線步道」一期正式啟用

2024/1/10 - 2025/1/31
【台北全年賞花資訊】2024「花IN台北」12場花季接力綻放

【台北全年賞花資訊】2024「花IN台北」12場花季接力綻放

2024/1/1 - 2024/12/15
全台首座藍鯨骨骼標本,「巨鯨之路」在屏東海生館轉生重現!

全台首座藍鯨骨骼標本,「巨鯨之路」在屏東海生館轉生重現!

2023/12/15 - 2024/8/31